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討厭現在    ,

我     病了   下一張(熱鍵:c)  .

我該怎摸辦     下一張(熱鍵:c)

好多好多事情

暑假 我反而比較不開心  封面  .

-

哦哦哦   .

現在勒 ?

逃避  封面  ,    

不可能   ,  我不想當敗類

-

好多有人常常說 :

我是樂觀的   封面 , 

我想跟你一樣 天天開心 .

你們懂嗎 ?

其實我是之前一直討厭自己到現在才這樣的 .

我以前想過  封面

每一天都要過 ,  不如過開心點  . 

比起你每天 哭著過好吧  ?

 

最近 ,

常常這樣瘋瘋癲癲的  .

回來看 似乎我真的很奇怪  ,

看到很多事情我卻不擔心  封面 ?

 

可是 ,

最令我打擊的是 ...

我身邊朋友 有人要開刀 ..

恩 說真的

心是很痛    封面

但是我還可以怎摸樣呢  ? 

我會記得你的   封面

我不會忘記 .....

你要快點好起來   封面

 

恩 給他的話 封面

 

-

劉XX  .

我答應你會乖乖的我就會乖乖的 

可是 我盡力把你的煙借掉   

你知道我討厭那味道  封面 

 

-

 

那 就這樣 

這樣這樣這樣這樣

這樣這樣這樣這樣

這樣這樣這樣這樣

這樣這樣這樣這樣

 

這樣這樣這樣這樣

這樣這樣這樣這樣

封面     上面那堆這樣 不用理我    習慣就好 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retch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