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晚上 我夢到我  禿頭 下一張(熱鍵:c)

有病欸  .....  下一張(熱鍵:c)

-

昨天的夢好像是  

我再自拍

後來拍了好幾張之後 ,

我發現禿頭  ,

拿給家人看    封面

-

這殺小夢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  ?

可悲是 我竟然沒驚醒 .

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  .

-

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,

我我我我 不想要禿頭阿   封面

禿頭我會哭死哦   -/-

-

不知道我禿頭之後 ,

某人來要不要我   封面

他不要我     我要用我的禿頭撞死他  下一張(熱鍵:c)

撞死你哦哦哦哦哦哦哦哦  -/-

-

可是 我以後如果真的禿頭怎摸辦   下一張(熱鍵:c)  ?

救 命 阿 ~~~~~ 下一張(熱鍵:c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retch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